分会资讯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分会动态 > 正文

2011年度分会主委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1-07-13 字体:

       2011年3月20日,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委工作会议在上海市召开。分会名誉主任委员陈洪铎院士、主任委员张学军教授、候任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副主任委员郑捷教授、何春涤教授、秘书长陆前进教授、副秘书长郑敏教授、第十七次全国年会秘书长高天文教授、总会学术会务部戴毓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张学军教授主持。

       会议听取了张建中教授所作的世界皮肤科大会参会组织工作汇报。会议认为,世界皮肤科大会是具有广泛影响的国际皮肤科专业学术会议,第22届世界皮肤科大会也是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加入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后首次参加联盟的学术会议,对于展示中国皮肤科的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组织我国皮肤科医师参会。分会号召,所有与会医师要高怀爱国主义情怀,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规定,以良好的风貌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展现我国皮肤科学界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术水准。

       会议听取了高天文教授所作的第17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筹备工作汇报。会议对第17次全国年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为年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专家表达了谢意。会议要求,充分听取广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借鉴历届年会的筹备经验,再接再厉,把年会打造成分会的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工作秘书:尹先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