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分会动态 > 正文

张学军教授当选为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常务理事

时间:2011-06-29 字体:

        

        5月26日下午,正值韩国首尔举行的第22届世界皮肤科大会期间,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International League of Dermatological Societies)举行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我国代表团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校长张学军教授带领,出席了此次代表大会。经过紧张的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张学军教授以压倒式优势,成功当选为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常务理事,这是我国首位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常务理事,为我国皮肤科学界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是世界上最大的皮肤科学术组织,隶属于世界卫生组织,被誉为皮肤科学界的联合国。目前,该联盟由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皮肤科学会、国际皮肤科专业学术组织组成。2007年,经过积极申报和协调,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成功加入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成为成员学会。

 

        据了解,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常务理事会由主席、秘书长、司库,10位区域常务理事和5位国际常务理事组成,均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皮肤科学界的权威学者担任。常务理事会是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的常设机构,常务理事每届任期4年,可连任一届。(工作秘书 :尹先勇 )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