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分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东亚皮肤科大会筹备会议在日本冈山召开

时间:2015-12-17 字体:

2015年12月12日,第四届东亚皮肤科大会筹备会议在日本冈山召开。第四届东亚皮肤科大会是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CSD)、日本皮肤科学会(JDA)和韩国皮肤科学会(KDA)共同举办的每两年一次区域性国际学术盛会,有利于促进亚洲各国皮肤科学术水平的提高,增进各国皮肤科学界友谊。本届大会定于2016年11月16日-1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此次筹备会旨在更好的推进大会三方的会务安排、学术内容的组织、沟通和协调,推动大会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大会中方主席、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陆前进教授,大会中方秘书长、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郑敏教授。大会韩方主席Jee-ho Choi教授,韩方秘书长Chun-wook Park教授,韩方学术委员会主席You Chan Kim教授。本次东亚皮肤科大会主办方:大会日方主席Shigaku Ikeda教授,大会日方秘书长Akimichi Morita教授,日方学术委员会主席Toshiyuki Yamamoto教授及日方工作秘书等参加了此次筹备会。会议由日本顺天堂大学皮肤科主任Shigaku Ikeda教授主持。大会中方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高兴华教授因国内事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决定:

1.第四届东亚皮肤科大会定于2016年11月16日-18日在日本东京Tokyo Bay Maihama Hotel Club Resort举行;

2.第四届东亚皮肤科大会学术栏目设置将在前几届东亚皮肤科大会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学术栏目包括:Plenary Lecture,Invited Lecture,Focus,Course,Forum,Clinic Pathologic Conference,Workshop,Symposium,Ancillary Meeting,Sponsored Lecture,Luncheon Symposium。其中Plenary Lecture 将邀请几位世界顶级专家作大会特别报告;Invited Lecture共六场,将有中、日、韩各推荐专家演讲。

3.会议摘要将在2016年3月15日启动大会专门网站投稿,截止日期:2016年6月14日。

4. 定于2016年7月6日在日本东京召开由各方学术委员会主席参加的定稿会。

5.中方团体优惠注册费:$300/每人。

6.中、日、韩将在各自国家的皮肤科全国年会及学组会议对第四届东亚皮肤科大会进行广泛宣传。此次筹备会还对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郑敏2015-12-16)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