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分会动态 > 正文

张学军教授当选为亚洲皮肤科学会主席

时间:2011-12-07 字体:

    12月3日,亚洲皮肤科学会理事会在澳门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亚洲皮肤科学会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主任委员张学军教授当选为亚洲皮肤科学会主席,这是我国大陆地区专家首次当选为该组织主席。张学军教授因工作原因未能到会而成功当选,改写了该学会主席出席当届选举会议才可当选的历史。此外,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宝玺教授、何春涤教授当选为该学会理事。

        亚洲皮肤科学会成立于1986年,是亚洲地区皮肤科领域最大的学术组织,由亚洲地区3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致力于推动亚洲地区皮肤性病学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疗水平,维护亚洲人皮肤健康。据悉,新一届的理事会任期三年,由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司库以及13名理事组成。

       2008-2011年,张学军教授被选举为该组织副主席,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和亚洲皮肤科学的国际化,为亚洲皮肤科学会走向世界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亚洲皮肤科同道的尊重,同时也赢得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2011年,他当选为世界皮肤科学界最大的学术组织——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ILDS)常务理事。(工作秘书:尹先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