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年会预告--儿童学组专场介绍

时间:2014-05-25 字体:

专场一:儿童特应性皮炎诊治问题

特应性皮炎是一个全球性的热点和难点,更是皮肤科医生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本专场将从多个角度对儿童特应性皮炎的诊治现状展开报告,内容非常丰富,涵盖了特应性皮炎的诊断、治疗、管理以及免疫学研究进展等,将给与会者提供大量临床实用的信息和前沿的知识。

专场二:儿童血管瘤多视角

儿童血管瘤是儿童时期最常见的良性肿瘤,是否需要治疗以及如何治疗始终是难点和热点。本专场就儿童血管瘤的诊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内容包括了口服普萘洛尔的长期随访研究、外用普萘洛尔的疗效观察、尿素综合治疗婴幼儿血管瘤、血管瘤危险因素分析以及目前诊疗现状等,非常的精彩而实用。

专场三:儿童皮肤病临床诊断系列

儿童皮肤病的魅力之一是其病种的丰富性和不确定性,许多皮肤病只有在儿童期才能见到,而有些皮肤病的表现是会随着儿童的成长逐渐显现。本专场着重于儿童皮肤病的诊断问题,4个主题演讲分别就儿童光相关性皮肤病、色素沉着性皮肤病、婴幼儿红皮病和儿童结缔组织病展开讨论,而4个病例报道也同样精彩,必将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