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十二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征文及中心发言征集通知

时间:2016-01-03 字体: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决定于2016年5月26~29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会议主题是“传承创新,实现梦想”。

本次年会将传承以往的经典内容,推进栏目和内容的优化,强化年会的学术引领作用,推出“学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前沿学科及交叉学科”等专场;引导、利用我国病例资源开展高水平临床研究,设置“临床研究专场”;为提升中青年医师的学术水平和提供交流平台,设置“青年医师、教学、研究生论坛”等专场;细化“焦点争鸣”、“专家面对面”,新增“专家现场答疑”栏目;为提升基层医师理论和临床水平,设置“继续医学教育”专场,重点介绍诊断技术、诊断思路、疑难病分析、合理用药、老药新用等。本次年会在形式和内容上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期待开成一个能满足各级临床医师、科研工作者需求的学术年会。

为保证完成以上相关的学术交流内容,采取演讲者特邀和自荐相结合方式,热情邀请各方专家主动申请参与各个相应栏目的交流,特别鼓励中青年医师参与。特征集学术演讲人。

欢迎全国从事皮肤性病工作的医生、研究人员、研究生和护师(士)等踊跃投稿并积极参会。在投稿的医师与研究生中我们将遴选出“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优秀论文各10篇,给予奖励。

会议属中华医学会一类学术会议,所有参会代表将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

一、征文:包括有关皮肤性病学各领域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病例报告等。凡已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或全国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不予受理。

二、征文要求:年会投稿需提交500~800字中文摘要一份,摘要正文格式必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病例报道不受此限制);截稿日期为2016年3月20日。

三、投稿方式:本次大会只接收网上投稿的论文,不接受E-mail和纸质投稿;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www.cmacsd.org/投稿和注册,也可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官方网站csd.cma.org.cn查询会议链接信息。

自荐参与栏目的讲者,请将发言题目、内容摘要(包括单位及联系方式)、所需时间及拟参与的栏目于2016年2月10日前发给纪超博士,邮箱surpassing_ji@163.com。

四、联系人:

钟宁(女士)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电话:010-85158158

邮箱:cmazhongning@163.com

       王世惠(女士)注册投稿技术咨询

手机号:15201156887

                    邮箱:wsh19861222@126.com

纪超(先生)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

手机 18651619908

邮箱surpassing_ji@163.com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