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届“皮肤科医生眼中的世界”(“奥深杯”)全国摄影大赛通知

时间:2014-10-22 字体: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

【承办单位】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数字皮肤病学亚学组

            深圳健安医药有限公司

 

【前言】

   “皮肤科医生眼中的世界”,历届“奥深杯”“美能杯”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相信您还记忆犹新、回味无穷。发现美、创造美、展现美的渴望何需再等?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品牌活动——第四届“奥深杯”全国摄影大赛在大家的盼望中如期而至啦!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本次活动以“慧眼仁心,创造美丽”为理念,旨在通过医生的视角和镜头,发现生活之美,治愈病患之美;展现皮肤科医师“医者仁心”的风采和魅力;促进中国皮肤科事业的全面发展。

 

【活动简介】

第四届“奥深杯”全国摄影大赛是专门为中国皮肤科医师提供的分享经验和提升技能的平台,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主要以“皮科专业组”和“风土人情组”两大类进行选拔。“皮科专业组”作品力求体现临床病例的典型性、特殊性以及治疗前后对比的直观感;“风土人情组”作品反映的是自然风光、奇观异景以及人文概念等。两组作品分开进行评比颁奖。

 

【大赛规则】  

      一、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两个组:

          1、皮科专业组:从皮科医生专业视角反映临床皮肤病表征、治疗前后对照、典型病例及疑难杂症等。

          2、风土人情组:从不同地域、不同视角反映自然风光、奇观异景、地域文化及人文概念等。

      

      二、赛程安排

          1、初赛:2014年10月到2015年5月

                初赛以各省、市、自治区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为单位分赛区比赛。每个赛区每组评选出3幅作品,两组(“皮科专业组”和“风土人情组”)共选送6幅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

          2、总决赛:2015年7月    中华医学会第21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

 

      三、评奖规则

          1、全国总决赛:“皮科专业组”和“风土人情组”分开评奖。

             由专家委员会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展示现场由大众投票评选出优胜奖10名。

          2、初赛评奖规则:各赛区参照总决赛模式,可适当调整。

 

【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采取向全国皮肤科医生征稿的形式,参赛作品需满足以下条件:

    1、参赛作品围绕皮科专业组和风土人情组的主旨,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若发现弄虚作假,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以JPG格式保存,要求像素长边2000mm以上,以原始文件参赛,不要压缩,以确保您参赛作品的质量。

    4、参赛作品请表明标题(不超过15个字)、作者、单位、联系方式及相片拍摄感想(不超过100个字)。

    5、每人限投3幅,不接收历届国际摄影展览和全国、省、市摄影展览中已经入选的作品。

    6、参加本次展览的作品不得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此可能产生的一切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7、承办方在征得作者的同意后,有权将所有入选获奖作品在非商业目的的展览、印刷出版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本次展览作品不退稿。

    8、凡参赛者,承办方均视其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征稿之规定,承办方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