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国际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4-04-05 字体:

  

  第十一届国际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征文通知

  The 11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医学术便函(2014)第91号

  为了推动我国美容皮肤科学事业的健康发展、推动相关学科的交融及国际交流,第十一届国际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将于2014年9月26-28日在中国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美容皮肤科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Cosmetic Dermatology)主办,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承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办。陈洪铎院士、意大利Pierfrancesco Morganti教授、刘雁飞教授任大会名誉主席,张建中教授、高兴华教授任大会共同主席。

  大会邀请了来自欧、美、亚洲等20余个国家的专家、代表进行交流学习,包括Pierfrancesco Morganti教授、Henry W. Lim教授、George Cotsarelis教授、Sewon Kang教授等皮肤美容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皮肤美容领域的最新技术与最新材料、激光美容与光疗的最新进展、激光换肤、皮肤外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光老化防护的最新进展、中西方抗氧化剂应用对比、皮肤成像测量与皮肤工程学、皮肤美容的并发症和处理等内容。本次会议所有参会代表将获得中华医学会会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学术内容采用广泛征集和定向约稿两种方式。欢迎全国从事美容皮肤科学及相关学科的同道踊跃投稿并出席会议。

  一、征文:包括有关美容皮肤病学各领域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病例报告等均可投稿。凡已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不予受理。

  二、征文要求:论文需提交250~500字的英文摘要或800字左右中文摘要,格式为结构式摘要(背景、方法、结果、结论)。截稿日期为2014年7月26日。

  三、投稿方式:本次大会只接收网上投稿的论文,不接受EMAIL和纸质投稿;请登录大会网站www.ICCD2014.org进行投稿和注册;也可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官方网站csd.cma.org.cn查询会议链接信息。

  四、联系人:

  钟宁(女士):中华医学会

  电话:010-85158158

  邮箱:cmazhongning@163.com

  徐学刚医生: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

  电话:024-83282742;15840574769

  邮箱:xuxuegang2749290@163.com

  于聪医生: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电话:18801170767

  邮箱:18801170767@163.com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六日

 

附件下载:国际美容大会征文通知.pdf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