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全国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全国年会 > 正文

CSD2017 | 大会秘书长陈爱军教授致辞

时间:2017-04-13 字体:

亲爱的全国皮肤科同仁们:

欢迎来到两江交汇的美丽山城!

 

5月的山城,早已山花烂漫!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我谨代表重庆市全体皮肤科医护人员,热烈欢迎全国皮肤科同仁及海外专家莅临参会! 

 

本次大会以“立足临床,引领发展”为主题。

 

“立足临床”:旨在提升皮肤科医师临床水平。本次年会设置了“继续医学教育”专场,重点介绍诊断技术、诊断思路、疑难病分析、合理用药和老药新用等内容;为引导开展高水平临床研究,还设置了“临床研究专场”。

 

“引领发展”:是在传承以往经典学术风格的基础上,发挥学会的引领作用,推进栏目和内容的优化和创新。本次年会推出了“学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学组和疾病研究中心”等专场;细化了“争鸣与碰撞”、“专家面对面”等专场;为提升中青年皮肤科医师的学术水平和教学技能,还设置了“青年医师教学示范”专场和“优秀研究生论坛”等专场;新增了“Post汇报交流”及“皮肤护理治疗”专场;皮肤激光、美容的新理念和新技术内容贯穿整个会议始终。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你从远方赶来,赴我一面之约,恰巧我们家喜事连连:

10年,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年会曾于2007年在重庆召开过,10年之后的2017年,又再次回归重庆举行,这是重庆的荣耀!

20年,2017年正值年轻的重庆市直辖20周年,我们热情邀您一起庆祝重庆市的生日!

60年,2017年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院60周年华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源溯上海医学院,血脉相连,发扬光大。有您的祝福,重庆医科大学的明天会更美好!

80年,2017年恰逢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成立80周年。我们相聚重庆,共忆80年的发展历程,共谋未来发展蓝图,共筑我们的皮肤梦!

 

在重庆曾拍过一部很火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您可以路过我的全世界,但不可以错过这场全中国皮肤科最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我们不仅有眼前的专业交流和学习,我们还有诗和远方!

 

重庆是一座独特的城市,重庆是一个非来不可的地方。祝愿各位代表在渝期间,领略学术精要、观赏山河美景、品尝巴渝美食、“打望”重庆美女!

 

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

你若到来,定会春暖花开!

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