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全国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全国年会 > 正文

CSD2017 | 大会主席郑捷教授致辞

时间:2017-04-13 字体:

亲爱的全国皮肤科同道们: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即将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隆重举行。我谨代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第14届委员会与大会组委会,向来自全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皮肤科同道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本次大会的目标是“立足临床,引领发展”。会议有以下一些特点:

 

栏目内容丰富:会议收到约稿、自由投稿2500余篇,创历史新高;设有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185场学术会议,遴选750篇稿件口头交流,近700名讲者,将逐一精彩呈现。

 

强化创新理念:推出“学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学组和疾病研究中心”等专场;引导开展高水平临床研究,设置“临床研究专场”;为中青年医师提供交流平台,新设置“教学示范、优秀研究生论坛”等专场;细化“争鸣与碰撞”、“专家面对面”等专场; 在“继续医学教育”栏目中强化“诊断技术”、“诊断思路”、“疑难病分析”、“合理用药”、“老药新用”等专场;新设“走进壁报(Post发言交流)”专场;展示各校、各医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皮肤护理治疗”专场,展现皮肤护理治疗的独特魅力。皮肤激光、美容内容也贯穿会议始终。

 

推进智能化和信息化手段:本次年会期间,通过手机APP能查日程、会场分布图、周边交通及美食,可与演讲者在线问答互动、对讲者评议和建议,开展在线直播和回放服务,为不能亲临现场或不能同时兼顾多个场次的参会者提供方便,让精彩的内容“一个都不少”。采用立式的“电子壁报”,方便大家阅读和评议。 让参会者感受到年会的“智能化”。

 

精准资助基层皮肤科医师:为鼓励更多基层皮肤科医生能有机会参会,本次会议实行“精准资助”,对全国近400名基层皮肤科医生进行资助。我很高兴地得知,西藏代表将组团参加年会,衷心欢迎来自西藏的皮肤科同道!

 

本次年会正值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成立80周年,我们将举行系列的纪念活动,共忆80年的发展历程,缅怀前辈们的无私奉献,展现现代中国皮肤人的风采。

 

重庆是一座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城在山上,山踞城中;江拥山势,山携江风;重庆是立体之城、山水之城、人文之城、历史之城、美景之城、美食之城,重庆是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

 

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感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陈爱军教授领衔的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