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全国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全国年会 > 正文

CSD2016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皮肤性病学术年会会议日程新鲜出炉!

时间:2016-05-10 字体: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决定于2016年5月26~29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会议主题是“传承创新,实现梦想”。


本次年会将传承以往的经典学术内容,推进栏目和内容的优化,强化年会的学术引领作用,推出“学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前沿学科及交叉学科”等专场;引导、利用我国病例资源开展高水平临床研究,设置“临床研究专场”;为提升中青年医师的学术水平和提供交流平台,设置“青年医师、教学、研究生论坛”等专场;细化“焦点争鸣”、“专家面对面”,新增“专家现场答疑”栏目;为提升基层医师理论和临床水平,设置“继续医学教育”专场,重点介绍诊断技术、诊断思路、疑难病分析、合理用药、老药新用等。本次年会在形式和内容上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期待开成一个能满足各级临床医师、科研工作者需求的学术年会。

年会日程 ▏5月26日

5月26日 ▏继续医学教育


5月26日 ▏学组委员会&分会全委会


5月26日 ▏日程详情


扫一扫二维码 即刻查询详细日程

年会日程 5月27日

5月27日 ▏学术板块内容


5月27日 ▏卫星会


5月27日 ▏日程详情


扫一扫二维码 即刻查询详细日程


年会日程 5月28日

5月28日 ▏学术板块内容


5月28日 ▏卫星会


5月28日 ▏日程详情


扫一扫二维码 即刻查询详细日程


会议日程 5月29日

5月29日 ▏学术内容板块


5月29日 ▏日程详情


扫一扫二维码 即刻查询详细日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