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全国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全国年会 > 正文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征文及征集中心发言第一轮通知

时间:2016-10-17 字体: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定于2017年5月11~1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会议主题是“立足临床,引领发展”。


本次年会正值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成立70周年,将继续传承以往的经典学术内容,推进栏目和内容的优化。拟推出“学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前沿学科及交叉学科”等专场;引导开展高水平临床研究,设置“临床研究专场”;为提升中青年医师的学术水平和提供交流平台,设置“青年医师教学示范、研究生论坛”等专场;细化“争鸣与碰撞”、“专家面对面”等专场,新增“与临床专家面对面”和“与科研(实验)专家面对面”栏目;为提升基层医师理论和临床水平,设置“继续医学教育”专场,重点介绍诊断技术、诊断思路、疑难病分析、合理用药、老药新用等。努力满足各级临床医师、科研工作者特别是研究生的需求。


年会历来重视稿件征集工作。继续在投稿的医师与研究生中遴选出“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优秀论文各10篇,给予奖励。也将继续设置“优秀组织奖”,以奖励积极组稿单位。本次会议将实行“精准资助”,即鼓励地(市)、县级医院医生投稿,无论最终是否采用都将获得优先资助。


年会坚持学术开放和争鸣的办会理念,特向全国皮肤科医师征集学术演讲者。为保证完成以上相关的学术交流内容,演讲者采取特邀和自荐结合的方式,邀请同仁主动申请参与各个相应栏目的交流,欢迎全国从事皮肤性病工作的医生、研究人员、研究生和护师(士)等踊跃投稿并积极参会,特别鼓励中青年医师和基层医院医师的主动参与。


会议属中华医学会一类学术会议,所有参会代表将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


一、征文:包括尚未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的有关皮肤性病学各领域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病例报告等。


二、征文要求:年会投稿需提交500~800字中文摘要一份,摘要正文格式必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病例报道可不受限制);国际性会议的论文需提交250~500字的英文摘要。具体要求参见大会网站。截稿日期为2017年2月28日,过期不予受理。


三、投稿方式:本次大会只接受网上投稿,不接受e-mail和纸质投稿;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www.cmacsd.org投稿和注册,也可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官方网站csd.cma.org.cn查询会议链接信息。自荐参与栏目的讲者,请将发言题目、内容摘要(包括单位及联系方式)、需要演讲的时间及拟参与的栏目于2017年215日前发给方圣博士,邮箱: fangshengderm@163.com。


四、联系人:

钟宁(女士)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电话:010-85158158

邮箱:cmazhongning@163.com

吕春雨(女士)注册投稿技术咨询

手机号:18612976547

邮箱:10075882@qq.com

方圣(先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

手机:18623077481

邮箱:fangshengderm@163.com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

2016年9月29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