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云南: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4-08-04 字体:

       云南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于2014年7月3日-4日举行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省级专家下地州学术活动,这是云南省医学会举办举办的本年度该地区第二次基层大讲堂学术活动,指派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玉叶教授(云南省分会副主任委员)讲授“艾滋病的皮肤黏膜表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付萍教授讲授“干燥综合症的诊疗进展”,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顾华副教授讲授“痤疮的诊治指南”。文山州人民医院胡建武副院长、左卫唐主任医师主持了学术会议,对来自该地区市级、县级、区级各级医院的肤性性病科、内科、外科、肿瘤科、感染科等140名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李玉叶教授、付萍教授、顾华副教授医师在文山州人民医院和文山州皮肤病防治所开展了疑难危重患者的教学查房,累计示教患者30名,就地解决患者的诊疗问题,同时从理论到实践提高了该区皮肤性病科医生诊疗水平。

     

  授课专家与主持人

  

  

  会场一角

  

  

  李玉叶教授在文山州皮肤病防治所进行教学查房

  

  

  付萍教授、顾华副教授在文山州人民医院进行教学查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