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北京: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暨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学术巡讲石景山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3-10-29 字体:

     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共同主办,蜜蜂医药网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暨北京皮肤医师沙龙石景山学术巡讲”于2013年10月16日下午14:00-16:30在北京市石景山医院隆重召开。北京市各二级医院的皮肤科大夫和社区全科医师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空军总医院皮肤病科刘玮教授、日友好医院皮肤科杨顶权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304医院)皮肤科邹先彪教授以及怀柔区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煤炭总医院皮肤科主任、房山区良乡医院皮肤科主任、佑外医院皮肤科主任、丰台区医院皮肤科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北京皮肤医师沙龙石景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汪明华主持学术会议,会议特邀空军总医院皮肤病科刘玮教授给大家讲授了《病毒性皮肤病及其免疫治疗》,由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杨顶权教授带来了《皮肤科部分疑难病的局部治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304医院)皮肤科邹先彪教授为我们讲述了《尖锐湿疣的治疗进展》。

     本次大讲堂专题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北京市基层医务工作者的知识水平、帮助基层提高解决皮肤病、性病临床诊疗的疑难问题的水平有重要作用,是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2013年皮肤病性病诊疗基层大讲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北京市的又一场成功的活动,广大基层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反响良好,收获很大,他们非常欢迎基层大讲堂这种继续医学教育方式,希望中华医学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