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全国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全国年会 > 正文

CSD2017 | 重庆欢迎您,年会更精彩

时间:2017-04-13 字体:

 

陈爱军 郝飞 程波 郑捷

 

今天距离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第23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召开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倒计时的时钟已经敲响,年会组委会诚邀全国皮肤科医生汇聚重庆,共享学术盛宴。

 

本次学术大会有重点,有亮点,有特点:

 

i

从院士、长江学者、杰青、优青、到基层一线的普通医生、护士;从国内讲者,到国外教授;从耄耋长者,到九零后,将齐聚山城,悉数登场!

他们当中不乏大咖,无论国内、国外,均是各专业领域的佼佼者,可谓大咖云集,带来的都是干货!

d

参会人数众多,预计将达到5000人;会议收到约稿、自由投稿2500余篇,创历史新高;设有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185场学术会议,遴选750篇稿件口头交流,近700名讲者,将逐一精彩呈现!

说d全q

内容齐全,从基础研究,疾病的病因、机制探讨,到基于临床的科学研究,再到临床诊疗;从基层的继续教育、规范化治疗、指南的解读,到国内、国际诊疗的新进展;从“合理用药”、“老药新用”,到“诊断技术”、“诊断思路”、“疑难病分析”。内容丰富,一应俱全,满足各层次人员的需求!

mini明m

如此精彩的内容,正所谓“百里挑一”、“精挑细选”才脱颖而出,每个板块由会务组指定两名以上负责人,负责人自身必是该领域的权威,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他们熟知该领域的国际、国内情况。一方面采取约稿,保障了稿件内容先进性和权威性;另一方面在自由投稿中产生,由专门的审稿专家秉承“严谨、认真、公平”的原则,筛选10%的A类稿件,反馈给板块负责人参考选择,最后再由会务组综合平衡!

说xi新h

不断创新,推出“学科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学组和疾病研究中心”等专场;新增特色板块——首届皮肤瘙痒专场研讨会,将瘙痒外周与中枢的传递与连接,科研与临床结合及转化的精彩内容;新设“Come to Poster”专场,展示各校、各医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皮肤护理治疗”专场,展现皮肤护理治疗的独特魅力。

从“热点问题”,到“热点技术”,再到“热门”的激光、美容,炙热必得。

f智能hi明

不断完善智能、信息化手段,服务大会。通过手机APP功能能查日程、会场分布图、周边交通及美食,可与演讲者在线问答互动、对讲者评议和建议,开展在线直播和回放服务,为不能亲临现场或不能同时兼顾多个场次的参会者提供方便,让精彩的内容“一个都不少”。采用立式的“电子壁报”,方便大家阅读和评议。 为参会者感受年会的“智能化”。

喜庆

本次年会正值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成立80周年,我们将举行系列的纪念活动,共忆80年的发展历程,缅怀前辈们的无私奉献,讲述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呈现未曾公开的珍贵历史照片;展示现代中国皮肤人的风采;共谋未来发展蓝图,共筑我们的皮肤梦!

独特

重庆是一座独特的城市,城在山上,山于城中,是立体之城、人文之城、历史之城、美景之城、美食之城、美女之城;重庆是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

 

Tip: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7年5月11-14日

会议地点: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宾江大道86号)

报到时间:

2017年5月11日 08:00-20:00

2017年5月12-13日 08:00-17:00

报到地点: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三层 大厅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