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 高德美SkinPact Awards网上报名开通

时间:2016-11-04 字体:

 

法国高德美一向认为,促进皮肤病学和皮肤健康事业的发展的源动力就是创新,其中一个重要的方式就是与医疗健康专业人士以及科学家的紧密合作,搭建创新平台。高德美 SKINPACT Awards,旨在鼓励创新的项目和研究来改善人类皮肤健康事业。2017年,高德美SKINPACT Awards即将来到亚太地区。

 

什么是 SKINPACT Awards

SkinPact Awards计划在温哥华2015年世界皮肤科大会上全球启动,随后的四年中,每年都会从指定的区域邀请相关人士提交参赛项目。评委会将筛选最终入围的项目,而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皮肤病学会都将受邀参加投票。

 

如何参与?

1.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4日–2017年2月15日:亚太地区的皮肤科医师可以通过Galderma SKINPACT Awards的网站(http://www.galdermaskinpact.org/)发送项目/倡议,参与以下其中一个类别的竞选:协会领导力或者卓越教育性。

 

2. 评审团预选2017年2月16日–2017年4月10日:来自亚太地区的皮肤科专家评审团会对所有项目/倡议进行审阅评分,选出每个类别的前五名,并投票选出评审团认可的最佳项目大奖。

 

3. 皮肤科大会投票 2017年4月10日2017年6月16日:每个类别的前五名项目将参与国际皮肤科协会的在线投票,选出协会认可的最佳项目,即大奖获得的者。

 

每个类别的最佳项目大奖 (评审团投票&协会投票,总共四个大奖) 将会得到10,000美元,用于执行实施获奖项目/倡议。

 

想要获得更多2017亚太地区Galderma SKINPACT Award的信息,请参考网址http://www.galdermaskinpact.org/、海报和相关媒体平台宣传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