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学术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交流>国际学术组织 > 正文

主任委员张学军教授出席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1-11-07 字体:

 

        2011年10月20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第二十届欧洲皮肤科年会(EADV)期间,国际皮肤科学会联盟(ILDS)召开了常务理事会,就ILDS今后工作计划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探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学军教授作为新一届ILDS理事会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涵盖广泛,主要包括全球范围推动皮肤性病学亚专业发展、建立和完善全球专业培训中心、推动国际疾病分类体系(International Classification of Diseases,ICD)规划和建设、探讨ILDS奖励委员会工作机制和框架、评估今年5月在韩国首尔召开的第22届世界皮肤科大会等。各参会理事也代表所在国家及地区,就ILDS今后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热烈交流。张学军教授代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汇报了我国组织专家参加第22届世界皮肤科大会的情况,并提交了ILDS更加关注发展中国家皮肤性病学事业发展、推动不发达地区技术水平提高和青年人才培养的建议,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

        据悉,ILDS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是在第22届世界皮肤科大会上成立的。张学军教授成功当ILDS常务理事,这也是我国专家首次当选此职,对于开展我国皮肤性病学界的国际间交流、提升我国皮肤性病学整体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崔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