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湖北: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活动恩施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5-06-24 字体:

5月30日,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统一组织的“2015年中华医学会皮肤科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走进湖北恩施。本次活动是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于2013年启动的全国性皮肤病性病诊疗基层大讲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大讲堂专题活动,进一步更新基层医务工作者的知识、推广新技术,规范皮肤病与性病预防、诊断和治疗工作,帮助基层医生提高解决临床疑难问题的技能,并以此探索对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开展继续医学教育的新模式。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涂亚庭教授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陶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陈兴平教授、武汉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杨名教授等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专家团除了围绕《红胎记的诊治》、《梅毒诊治中的有关问题》、《皮肤外科建设的体会》等相关问题进行讲座,而且现场指导基层皮肤科医师规范化诊疗实践。来自恩施州各县市及周边地区基层皮肤科及其他岗位医师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讲堂学术专题活动贴近基层、内容实用,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有望进一步提高恩施州基层医务工作者的知识水平,有利于基层皮肤病与性病临床诊疗的规范化。






                                           恩施州中心医院朱晓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