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北京: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丰台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4-06-13 字体:

  

      由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共同主办,北京丰台医院承办,蜜蜂医药网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丰台专场”于6月11日下午在北京市丰台卫生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李若瑜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马琳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主任孙秋宁教授、北京市丰台卫生局肖立新副局长和北京丰台医院惠永明院长出席开幕式。包括北京各区域沙龙核心专家在内的皮肤科医生和社区全科医生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讲堂活动。

  北京丰台医院皮肤科韩秀娟主任主持开幕式,北京丰台医院惠永明院长和北京丰台区卫生局肖立新副局长分别代表承办方向参加会议的皮肤科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多来丰台区,帮助和指导丰台区皮肤科事业的发展!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李若瑜主委代表主办方特别感谢丰台卫生局和丰台医院领导对大讲堂活动的大力支持!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张建中主委赞扬北京市基层大讲堂办得好,看到基层皮肤科医生高涨的学习热情,更加坚定了把全国基层大讲堂活动办好的信心。       

       

  本次基层大讲堂内容丰富,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孙秋宁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陈喜雪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附属医院邹先彪教授分别讲授了“儿童常见病毒性与过敏性皮肤病的鉴别”、“皮肤镜在炎症性皮肤病中的应用”、“常见面部肿瘤的临床及病理特点”和“常见皮肤肿瘤的皮肤镜诊断”。这些内容贴近临床,深受基层皮肤科医生欢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举办更多的“基层大讲堂”,以便有更多机会聆听大专家的讲座,提高业务水平。

                      

          

  会后,各位专家亲赴北京丰台医院皮肤科进行帮扶指导,张建中主任勉励丰台医院皮肤科抓住基层大讲堂举办契机趁势发展,并号召全国基层医院皮肤科借助中华医学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活动提高科室学术诊疗水平,提升科室的品牌和影响力。                  (北京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