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北京:第二届基层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在北京301医院成功举行

时间:2015-04-30 字体:


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发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中关村医院承办,蜜肤医疗协办的“第二届基层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于2015年4月25-26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际会议中心胜利召开。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皮肤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若瑜教授、中华医学会天津分会皮肤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全忠教授、中华医学会内蒙分会皮肤科专委会主任委员乌日娜教授、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皮肤科专委会主任委员白莉教授、中华医学会吉林分会皮肤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李福秋教授、中华医学会河南分会皮肤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李振鲁教授和副主任委员于建斌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皮肤科主任马琳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皮肤科主任李承新教授等全国著名皮肤科专家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北、湖南、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各地的400多位皮肤科专家、主任和基层皮肤科医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代表发起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参加会议的皮肤科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祝会议圆满成功!并表示希望通过全国举办的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活动和基层皮肤科发展论坛,切实有效的帮助到基层皮肤科医生的成长,提高基层皮肤科医生的诊疗水平,实现中国皮肤科人的中国梦!


  相比去年在北京海淀医院举办的第一届论坛,本次论坛内容更加丰富,25号下午特别安排了“北京皮肤科发展沙龙讨论”专场,26日全天日程涵盖皮肤科学术前沿报告、皮肤科临床诊治热点、皮肤科发展与媒体传播、皮肤科室建设与管理四大板块。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知名皮肤科专家担任讲者和主持嘉宾,就四大板块做了报告并就皮肤科发展的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热烈讨论。


  整个论坛期间,会场一直处于满员状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面向基层皮肤科医生,非常接地气,给基层皮肤科医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平等交流的机会,就学科发展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解决问题,能有效帮助基层医院皮肤科室的学科建设,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会议。会议组织方蜜肤医疗负责人罗勇先生表示,蜜肤医疗专注皮肤健康,会继续为皮肤科医生做好服务,把基层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做到全国各地,欢迎全国皮肤科医生关注参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