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广东: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粤东惠州专场

时间:2014-12-15 字体:

    2014年7月18日晚,由主委赖维、副主委曾抗和邓列华三位教授组成的广东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专家团不顾一天工作的辛苦,下午下班后即驱车前往粤东惠州市开展2014年度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广东省基层大讲堂(惠州站)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惠州市皮肤病防治所的大力协助,活动安排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专家团一行人到达目的地后,考虑到活动在晚上召开,会场早已坐满60多位来自惠州城区及附近区县基层医疗单位的皮肤科医务工作者,为了不耽误大家宝贵的休息时间,当即决定先行召开基层大讲堂活动,其他都等活动结束后再做考虑。惠州市皮肤病防治所所长黄小雄教授对此次活动及到会的专家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后,本次基层大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三位专家依次上阵进行学术讲座,赖维教授的授课题目是:关于AD诊疗的几点思考;曾抗教授的授课题目是:“免疫清除疗法”治疗重症系统性红斑狼疮;邓列华教授的授课题目是:皮肤病理在皮肤病诊断的价值。不知不觉中,3个多小时已经过去了,窗外的夜色越发朦胧,但整个会议室仍灯火通明。本次基层大讲堂活动也到了该结束的时间了,参会的学员们均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有点匆忙,但是内容相当精彩,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但却获得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汲取了几位专家非常宝贵的临床诊疗经验。最后整个大讲堂活动在学员们的掌声中胜利闭幕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