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北京:分会基层大讲堂北京通州站暨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学术巡讲通州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3-12-07 字体:

    2013年12月4日下午,由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共同主办,首都医科大学潞河教学医院和蜜蜂医药网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北京站堂暨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学术巡讲通州专场”在首都医科大学潞河教学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包括北京市通州区各二级医院的皮肤科大夫和社区全科医师在内的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潞河教学医院皮肤科主任、北京皮肤医师沙龙核心专家郑玲玲女士主持学术会议,卫生部北京医院常建民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皮肤科主任伦文辉教授分别做了《特殊类型的皮炎》和《梅毒规范性诊疗中的常见问题及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

基层医院的皮肤科医生们反映,本次基层大讲堂活动,对于帮助他们提高诊疗水平有重要作用。北京市通州区中医医院的程振忠主任和解放军二六三医院的丁晓平主任表示,希望有机会邀请到各位专家,把基层大讲堂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至此,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北京站宣讲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北京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将积极配合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在2014年把“基层大讲堂”办的更好,让更多的基层皮肤科医生受益。

 

 

 

首都医科大学潞河医院皮肤科郑玲玲主任主持

 

卫生部北京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常建民讲课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皮肤性病科伦文辉教授讲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