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重庆:皮肤病规范化诊治大讲堂涪陵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4-06-20 字体:

为加强与基层医院间的联系,促进医院间的学术交流和互动,由重庆市皮肤性病专委会主办的2014年第二次基层大讲堂活动于2014年6月14-15日在我市涪陵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和儿童医院共同主办,涪陵区中心医院承办。我市皮肤科专家李惠、陈爱军、单葵、邓娅、杨希川、谭琦等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专家们深入基层开展了义诊、疑难病例分析和操作实践指导等,并分别作了题为《皮肤科医师如何指导正确护肤美肤》、《基层医院皮肤科的建设与发展》、《皮肤病疑难病例展示》、《糖皮质激素的规范化应用》、《皮肤病理与临床联系》和《少见儿童皮肤病例展示》等符合基层医院实际需要的临床讲座。本次活动共义诊病人逾300人次,有来自涪陵及周边地区约100余名基层医师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薇诺娜医学护肤品和重庆至诚医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重庆市皮肤性病学专委会供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