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安徽省基层大讲堂成效显著

时间:2013-11-26 字体:

11月24日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安徽省基层大讲堂(蚌埠站)在蚌埠医学院成功召开,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安徽省医学会副会长、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学军教授出席大讲堂并做《大疱病的鉴别诊断》报告。本站基层大讲堂讲者团由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金慧玲主任医师、淮北市人民医院张广富主任医师、安徽省立医院张思平副主任医师、阜阳市人民医院牛丽敏副主任医师等组成。大讲堂由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余清教授主持。来自省内各地的皮肤科医师和研究生约150名人员参会。

 

 

又讯,10月25日-27日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安徽基层大讲堂(芜湖站)在芜湖成功召开,拉开了安徽省基层大讲堂的序幕。会议特邀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郑捷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方方教授做特邀报告。授课专家有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森教授、崔勇教授、肖风丽教授以及省内其他三甲医院皮肤科的主任医师。大讲堂内容包括常见皮肤病的鉴别与诊断、疑难病例展示、药物的临床疗效、新技术新方法的交流等。来自安徽省各基层医院的皮肤科医师约200人聆听了本站大讲堂的课程。

 

 

据悉,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自2013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基层大讲堂计划,分会领导及委员高度重视基层大讲堂工作的开展,活动被分会列为全国继续教育工作的重点工作。基层大讲堂有利于提高我国基层皮肤科医师的整体水平,有利于皮肤科同道相互交流和共同学习。安徽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响应号召,先后在芜湖、蚌埠等地相继召开基层大讲堂,大讲堂深受到广大基层医师的欢迎和支持。(撰稿:沈长兵)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