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新疆: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基层大讲堂活动报告

时间:2013-09-06 字体:

    为响应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基层大讲堂精神,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学会皮肤分会制定的大讲堂计划,已于于2013年6月15日~16日和28日~29日分别在伊犁和喀什举办,讲授专家有普雄明教授、何弘教授、康晓静教授等。为适应于基层医院的皮肤科及综合内科的需求,共讲授10余个专题,讲授了皮肤性病科疾病的识别线索与诊治思路、皮肤血管炎、红斑狼疮诊疗规范、皮肤病与内科疾病、紫外线光疗的原理及最新进展、药疹等内容,内容丰富多彩,密切结合临床,实用性强。学术氛围浓厚,会场秩序非常好,多数学员都在认真听课与思考并认真做笔记,同时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每次听课人数100余人,不仅有皮肤科医师,而且还有风湿科、儿科、内科、感染科等专业医师、医技以及疾控中心人员。

    我们相信,此活动使基层医院皮肤科及相关科室医师开阔了眼界,对临床工作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对基层皮肤科学界同仁今后的临床工作有较大的帮助。

基层大讲堂新疆喀什站

基层大讲堂新疆喀什站

基层大讲堂新疆喀什站

基层大讲堂新疆喀什站

基层大讲堂新疆伊犁站

基层大讲堂新疆伊犁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