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北京:首届中国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暨中华医学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海淀专场胜利召开

时间:2014-04-28 字体:

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实用皮肤病学杂志》、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承办,蜜蜂医药网协办的首届中国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暨中华医学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海淀专场于2014年4月25日至 26日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胜利召开, 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局长段安安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副院长吴红金参加了会议的开幕式。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北和湖南等8个省市近200位皮肤科专家和医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皮肤科郑旭主任主持开幕式,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代表主办方向参加会议的皮肤科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祝会议圆满成功;北京海淀区卫生局段安安局长代表海淀区卫生局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海淀区将继续积极支持皮肤性病学会议,欢迎全国皮肤科专家到海淀区创业!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25号下午特别安排了“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和中华医学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 学术专场,26日全天日程涵盖皮肤科学术前沿新进展和临床应用、皮肤科室建设与管理和皮肤科室品牌与传播、皮肤科医生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孙秋宁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院肖嵘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汤建萍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附属医院邹先彪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冯爱平教授做了专题报告,河南省人民医院李振鲁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于建斌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车雅敏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郭书萍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谢志强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陈明亮教授等就皮肤科发展的问题与与会者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皮肤科医生发展论坛很接地气,各位专家能与代表面对面的讨论,能就学科发展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解决问题,能有效帮助基层医院皮肤科室的学科建设,希望有机会参加更多这样的会议。会议组织方蜜蜂医药网表示,明年将继续在北京举办第二届中国皮肤科发展论坛,欢迎全国皮肤科医生参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