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各省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各省动态 > 正文

重庆举办第八届“5. 25 全国护肤日”活动

时间:2014-06-08 字体:

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八届“5.25全国护肤日”活动近日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重庆有幸成为今年全国十大主会场之一。5月23日,在重庆市皮肤性病学专委会李惠主任委员的主持下,我市今年的“5. 25全国护肤日”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隆重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办,重庆市三军医大及各市区县皮肤科医师积极参与,活动进行一天。上午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专家在医院门诊楼广场举办了规模盛大的护肤日专题义诊活动,共有300余位患者与专家就美肤、护肤、爱肤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下午在医院会议室举办了相关专题讲座,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候任会长、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李若瑜教授亲临会场并就5.25护肤日活动的开展做了重要讲话,尔后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王玮蓁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惠教授、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何威教授及垫江县人民医院皮肤科皮超主任等分别就《医疗美容新技术——果酸活肤术》、《皮肤科医师如何指导正确护肤与美肤》、《面部皮炎诊治的若干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与敏感皮肤的再认识》、《皮肤科医师医学护肤品临床使用心得》等内容做了精彩讲座。会议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陈爱军副教授主持,重庆市各市、区、县医院皮肤科主任及皮肤科医师参加会议,重庆市多家媒体报社记者也参加了会议。会中还邀请了几名皮肤科患者就医学护肤品使用体会进行讲述并现场向皮肤科专家咨询皮肤病防治知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高永良教授全场参与了整个护肤日活动,并对大会的顺利开展给予了重要支持。

 

 

5月23日至25日,重庆市“5.25全国护肤日”活动陆续在涪陵区、沙坪坝区等各地持续开展。本次活动将有力地促进我市各级医院皮肤科医师担当起正确护肤美肤的责任,就护肤、美肤方面的经验及技术进行交流,向广大市民传播护肤、美肤的新认识。

 

 

重庆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委会

2014年5月27日

 

上一篇:湖北:学会2013活动成果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