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各省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各省年会 > 正文

2014年内蒙古皮肤及烧伤整形激光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4-03-19 字体:

2014年3月1日,内蒙古皮肤及烧伤整形激光研讨会在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的激光医学事业发展和提高。会议由内蒙古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乌日娜教授主持,内蒙古卫生厅副厅长、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院长乌兰,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党委书记赛西娅出席本次会议,并就激光医学、蒙医学的发展和前景致词。

本次会议特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涂平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远宏教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高琳博士等国内皮肤病学、激光医学界知名专家出席,专家们分别就光老化、点阵激光前沿学术动态、最新治疗经验做了专题报告。辽宁东港市中心医院姜启君主任就公立医院皮肤科发展策略思考做了专题讲座。此外,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二附院马慧群教授也应邀出席。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医院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共享学术盛宴,与会代表同各位专家共聚一堂,积极提问,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与各位专家共同探讨工作中的遇到的疑问,感觉受益匪浅。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