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各省年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各省年会 > 正文

内蒙古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科分会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时间:2013-09-26 字体:

    2013年9月11日内蒙古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科分会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到会的常委共有15人。会议由乌日娜主任委员的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1.对学会的发展提出新的思想;2.讨论召开2013年年会的各项事宜;3.布置开展2013年基层大讲堂的任务。4.畅想未来。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常委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本次会议上,成立了各地的学组,包括病理学组,真菌学组,变态反应学组等,并选出了带头人,及青年委员,乌日娜教授指示各地要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发展各学组,常学习,常交流,共同进步。会议还确定了年会召开时间,及外请专家,并确定了今年基层大讲堂的下几站及讲课专家。各常委对我区皮肤科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