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康哲药业基金博士生导师海外培训项目申请报名通知

时间:2018-01-11 字体:

一、资助名额:13-15人。

二、资助对象:55周岁以下的博士生导师;非国家重中之重大学医学院博导优先。

三、特别提醒:申请人需自行向美国皮肤病研究会Society for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SID)申请“第七届国际皮肤病学研究协会年会(IID)”注册,注册费自理。至于以何种身份注册自行考虑,分会概不过问。注册网站:https://iid2018.org/。

四、培训时间:2018年5月14日—5月22日。

五、培训内容:参加第七届国际皮肤病学研究协会年会(IID),会后与在美的华人博士生导师进行博导培训工作与学术交流等。

六、培训费用:除美国SID年会注册费以外的所有费用均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康哲药业基金承担。

七、报名方式:在2018年1月30日前提出申请,提供以下信息:姓名、出生年月、性别、单位、职称、职务、研究方向、担任博导时间。请申请人将以上信息发至廖明砚:melody_l270@163.com。如有任何不明之处请尽快向廖明砚询问。因后续尚有诸多筹备事务,请大家尽快报名。

八、遴选方法:最终的参会人员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遴选,并在2018年3月1日前发出是否参加本次“博导海外培训项目”的通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