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年会预告--美容学组专场介绍

时间:2014-05-28 字体:

专场一:皮肤美容基础与临床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皮肤健康和美容的更高需求,皮肤医学美容成为皮肤科临床和科研的热点领域。本专场邀请了项蕾红、鞠强、顾华、涂颖、许阳、易宇欣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讲解光调作用机制、皮脂腺、透明质酸、去分化脂肪细胞条件培养基、新型木脂素类植物药VB1等在皮肤美容中的作用,从机制的各个方面研究改善皮肤美容的途径,内容充实,期待大家参与。

 

专场二:皮肤屏障与无创性皮肤检测

与皮肤健康和美容而言,皮肤屏障的维护和修复至关重要,正所谓“正虚而邪入”。在本专场中,来自上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中心的王学民教授以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李利教授将讲解在非创检测领域中的应用和进展。皮肤屏障修复也是女性关注的重点,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何黎教授将详细讲解皮肤屏障修复在美容实践中的价值。另外,我们还邀请了Alexandre Guichard教授分享生物检测技术在头皮/毛发疾病方面的应用。

 

专场三:损容性皮肤病

损容性皮肤病即影响容貌的皮肤病。然而,由于社会上多数从事皮肤美容的人缺乏皮肤医学美容的知识,部分皮肤科医师不重视美容效果,致使损容性皮肤病达不到治疗和美容的目的,损容、毁容事件屡有发生。因此,研究和探讨损容性皮肤病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本专场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分享如黄褐斑、色素痣、光老化等损容性皮肤病的诊治经验,敬请参加。

 

专场四:皮肤外科

皮肤外科主要是以外科相关技术和手段,治疗和解决皮肤疾病、修复皮肤缺损、改善皮肤质量。本专场邀请国内该领域的资深教授李航、邓军、袁瑞红、赵明福、薛斯亮详细讲解皮肤外科的应用和新进展,内容新颖、丰富,必将令您大开眼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