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分会资讯>通知公告 > 正文

年会预告--病理学组专场介绍

时间:2014-05-28 字体:

今年年会病理学组专场的一大亮点是请了来自台湾的吴育弘医生。在韩国召开的世界皮肤科大会上他做过讲座,讲得相当地好!约他来讲课已好几次,今年终于成行!能者多劳,来了就充分让他施展才华,给他安排了4场!同胞嘛,咱脸皮厚点也无大碍,让他去累吧!咱只管好好享受皮肤病理学术大餐!

    其它内容秉承病理学组的一贯风格——实在,无论讲座还是病案或CPC,主要解决临床问题。不论您做什么方向,只要是皮肤科医生,就能听懂、就能学到医生的基本需要——临床诊断技能。如果听了觉得吃亏,找病理学组组长算账!

 

病理学组淋巴瘤专场介绍(531 10:00-12:00

淋巴瘤?那都是些淋巴瘤专家的事,搞得太深了、听不懂啊!不过临床工作时不时还是碰到些淋巴瘤,而且因为他们这些人的努力,搞得根本不像淋巴瘤的病最后诊断了淋巴瘤,晕啊!谁让我做了皮肤科医生呢?听不懂还得去学,哪硬着头皮去,听懂多少算多少吧!

 

CPC专场介绍(61   8:00-10:00

CPC——临床病理讨论专场!这可是听高手们一起争辩呀,那么吸引人的内容怎么放到闭幕式前才做呀?真坑人!

哎,别不高兴了,人家已连续做了3年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逼着咱参加闭幕式。你就赶快去把车票改成下午的吧,我前年就知道把票订到最后一天下午啦。为了参加CPC,记住以后咱把回程票都订到最后一天下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