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学术会议通报

第三届上海国际免疫皮肤病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2-05-31 字体:

 

        由上海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办、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承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免疫皮肤病学术论坛于5月12日在上海宾馆隆重举行。论坛由上海医学会皮肤科分会主任委员、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徐金华教授主持,上海市卫生局郑锦副局长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华山医院邹和健副院长代表医院热烈欢迎国内外专家教授同行的光临,陈洪铎院士、廖万清院士、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会主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张学军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全国各地和上海市各大医院、研究机构的皮肤科专家、医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免疫皮肤病学涉及多种皮肤疾病,在整个皮肤病学科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受到了国际学界的高度关注,相关的理论和技术日新月异、蓬勃发展。上海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和华山医院皮肤科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免疫皮肤病学术论坛,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欢迎和赞誉。本届国际论坛一如既往地瞄准了该领域的高端,邀请国外专家分别就皮肤血管炎、皮肤淋巴瘤、异位性皮炎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为国内学术界带来了皮肤免疫领域的最新研究动向和最前沿的研究成果。美国著名医疗中心Mayo clinic的Margot S. Peters教授、Nneka I. Comfere教授、泰国Chulalongkorn大学儿童皮肤科主任Siriwan Wananukul教授、陈洪铎院士和张学军校长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华山医院皮肤科骆肖群教授也展示了科室近年来在药疹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引起了国内外同仁的广泛兴趣。与会专家共聚一堂、零距离切磋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感觉受益匪浅。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