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湖北: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随州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4-09-10 字体:

由湖北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办、随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皮肤科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随州行”于2014年8月29日-30日在湖北省随州市中心医院普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随州市及周边地区基层医院的皮肤科医护人员共9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基层大讲堂活动中,来自省城武汉四大医院皮肤科的陈兴平教授、凃亚庭教授、冯爱平教授、盛晚香教授、陈柳青主任、邓云华教授一行六人分别就“新生儿红斑狼疮的诊断与鉴别”、“皮肤征象与内脏疾病的关系”、“皮肤过敏检测方法的评估与应用价值”、“发疹性皮肤病的别诊断”、“痤疮和色素性疾病的激光治疗”、“色素性皮肤病的甄别”及“白塞病的诊治新进展”等议题结合基层临床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座。同时,还在该医院皮肤科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来自随州市及周边地区的200余名患者得到了这些专家的精心诊治与咨询服务。本次学术活动不仅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而且受到了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纷纷感谢专家们帮忙解决了基层工作中的许多疑点与难点,希望能经常举办此类活动,造福于民。(邓云华教授供稿)

      

        大讲堂会场                          义诊现场走廊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