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大讲堂
基层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大讲堂 > 正文

北京: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大兴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4-07-31 字体:

  

       由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共同主办,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区医院承办,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和香港澳美制药厂共同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皮肤病规范化诊疗基层大讲堂——大兴专场”于7月24日下午在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区医院门诊楼5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包括北京皮肤医师沙龙各区域核心专家在内的皮肤科医生和社区全科医生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讲堂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区医院皮肤科孙晓岩主任主持开幕式,特邀北京医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李若瑜教授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陈喜雪教授分别带来《头面部感染性肉芽肿》、《面部肿瘤的诊断与病理》和《外用糖皮质激素的使用》专题学术讲座。李若瑜教授和陈喜雪教授的讲课对于提高基层皮肤科医生对肿瘤性皮肤病有很大的帮助,到会人员都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学术讲座。

      

  会后,北京医学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若瑜教授和北京皮肤医师沙龙核心专家参观了大兴区医院皮肤科并现场进行帮扶指导交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