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各省主委
当前位置:首页>专家介绍>各省主委 > 正文

内蒙古:乌日娜

时间:2011-08-28 字体:

 乌日娜,女,1956年10月出生。 1982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学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内蒙古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内蒙古知名专家,内蒙古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内蒙古第二届十杰青年。

主要从事皮肤性病的临床和研究工作,擅长于各种皮肤性病的诊治,特别是结缔组织病及性传播疾病的诊治。在结缔组织病、激光美容及蒙药的开发与研究有丰富经验和高深造诣,先后主持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重大项目4项,主要研究方向:中蒙药外用制剂的研制及皮肤科临床应用。目前的研究项目有:《治疗皮肤病蒙药矿物质药材的降毒处理及药效学研究》;《纳米尺度的矿物质蒙药朱砂的生物活性研究》;《蒙药吉日顺-8喷雾剂的研发及皮肤科应用》;《内蒙古地区饮水型砷中毒病区改水20年病区患者转归情况流行病学调查》。获得国家专利4项,获内蒙古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发明奖银奖1项。发表论文40余篇,参加5部专业书籍及教材的编写。

现任内蒙古自治区皮肤性病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分会常委,中国女医师协会理事,中国女医师协会皮肤科专家协会副组委,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分会治疗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等。任《中华皮肤科杂志》、《中国皮肤性病杂志》、《中国麻风皮肤病杂志》、《实用皮肤病学杂志》等杂志编委。

上一篇:北京:李若瑜

下一篇:重庆:李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