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国际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国际会议 > 正文

中国代表团积极参加第十届世界毛发大会

时间:2017-11-08 字体:

第十届世界毛发研究大会于2017年10月31日到11月3日在日本京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温故知新”,大会内容包括毛发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等各方面,与会者在毛发生理、组织工程、毛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毛发移植新知识和新技术以及其他与毛发相关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来自全球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口头发言交流137篇,壁报239篇。中国代表团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团长为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前任主委、毛发学组长张建中教授,副团长为毛发学组副组长范卫新教授和章星琪教授,中国皮肤科专家3人参加了会议主持,9人进行了发言,此外还有壁报15篇。

 

 

 

 

参加大会发言的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范卫新教授、中山大学第一医院的章星琪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吴文育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冉玉平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淑霞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周城副教授、北京协和医院付兰芹教授等

 

 

 

 

张建中教授和范卫新教授还代表中国参加了国际毛发联盟理事会工作会议,张建中教授向国际同行介绍了中国毛发研究的情况,表示将积极申请加入国际毛发联盟,国际毛发领域同行对中国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中国能早日加入国际毛发联盟。

 

京都是日本文化和历史名城,是一座超过1200多年的城市,与会者对京都的古朴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对城市的美丽和一尘不染、对日本人民的文明友好、热情好客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下一届世界毛发研究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拉举办,我们将以更积极的姿态融入国际毛发研究领域,将组织更大规模的中国代表团积极参加下次世界毛发研究大会。

 

(周城,杨顶权)

推荐资讯